close

自從2010年台灣開始有了使用facebook的風氣

加上無名小站關閉

我已經很久沒有在一個專屬於自己的虛擬空間留下文字

facebook的網誌功能是用過

但總覺得有些心情只想純粹記錄並不想被評論或點讚

寫了幾篇後我也刪了幾篇



大學時,我寫過三本日記

一年一本

後來我也沒寫了

大概是後來的日子變得苦澀,不願紀錄




不過對於文字我還是有點渴望的

加上最近買了一本散文

點燃了我想重拾文字的衝動

為我的生活 心情 留點什麼字句

剛剛試著再次登入這個2013年我曾經註冊過的帳號

今年2016,竟隔了3年,我登入成功

此處一個文字也沒有留下,真可惜

大概熟悉一下頁面後我開始打字

打到這裡 .....

我剛剛其實是在研究怎麼隱藏頭像

但我找不到方法就隨意放了一張

長得越大就越不喜歡放頭像是種病嗎?


只是覺得圖像太赤裸

所以我喜歡文字

重拾文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